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ggle最新资讯  > 正文

文生视频软件Viggle怎么用?怎么做跳舞视频?Viggle详细使用教程及地址

2024-03-25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产品简介:

Viggle是一款创新软件,可以通过文字描述让静态图像动起来,甚至让图像跳舞等,效果非常真实。用户可以通过Viggle实现可控制的视频生成,通过文字描述指定角色动作和场景的细节,增强创造力和自由度。同时,Viggle的核心技术基于物理的动画,生成的视频不仅看起来真实,而且角色的动作符合实际物理规律,提高了视频的质量和真实感。(Viggle产品入口见文末

Viggle怎么用?

1、打开discord(discord注册的问题大家自行解决)

VIGGLE 需要在Discord中使用,采用命令模式,我们打开discord,进入 VIGGLE 的服务器,然后选择红框中的任意一个频道进入即可。

image.png

2、生成视频

#1参考视频+图片生成视频

VIGGLE是支持上传参考视频的,这个功能很适合喜欢做跳舞视频的用户。比如最近抖音上哪个舞蹈很火,你可以下载别人的视频,作为动作参考,然后用VIGGLE做自己的跳舞视频。具体操作如下:

点加号,使用APP

image.png

选择/mix

image.png

上传一张人物图片(人物可以是自己拍摄也可以用AI生图,最好是全身的,不然效果减半)和一个视频。第一个框添加图片,第二个框添加视频。

image.png

选择背景是白色或者绿色(建议使用绿色,可以用剪映生成背景),

image.png

finetune(微调)参数是否开启,然后回车就可以了。

image.png

剩余6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