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olana最新资讯  > 正文

SOLANA将破新高,如何在加密货币交易所UZX上布局?

2024-03-20 10: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以太坊杀手” Solana 正在强势崛起,在生态建设、线下活动、NFT、稳定币等几个方面超越了以太坊。Solana 正在利用以太坊的弱点(特别是gas费偏高)攻城略地,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创新的技术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开发者、投资者和用户。

Solana 由 Solana Foundation 于2017年提出并于2020年推出,将自己定位为解决以太坊可扩展性问题的答案。 尽管有其起源,但它现在不仅仅是以太坊的替代品。 相反,它已成为一个倍受敬佩的网络,拥有流行平台的生态系统。具体来说,Solana 旨在通过快速且低成本的交易来支持去中心化和可扩展的应用程序。 因此,该网络支持无数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涵盖去中心化金融、非同质化代币(NFT)市场和游戏生态系统。



Solana 的突破性技术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共识机制:Solana 使用的是一种名为 Proof of History(PoH)的共识机制,它能够生成一系列时间戳,用于验证和排序交易。这种机制有效地将交易打包在一个可验证的时间序列中,提高了网络的吞吐量和安全性。

Tower BFT:Solana 还采用了一种名为 Tower BFT 的共识算法,它结合了经典的 BFT 共识算法和 PoH 时间戳机制,确保网络的安全性和可扩展性。

Gulf Stream:Solana 使用了一种名为 Gulf Stream 的创新的传输协议,可以实现有效的网络通信和数据传输,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网络的性能和响应速度。

Turbo Transactions:Solana 还引入了 Turbo Transactions 技术,可以并行处理多个交易,大大提高了网络的吞吐量,使其能够处理数千甚至数万笔交易。

Solana的交易总额为1.7万亿美元,超过了以太坊的1.1万亿美元。目前Solana 正接近黄金比例阻力位(约170美元)。突破这一关键阻力位可能会开启 Solana 新的看涨周期,并可能重新测试260美元左右的历史高点。在周线图中,Solana 主要显示看涨信号。MACD柱状图自上周以来一直呈走高趋势,MACD线看涨交叉。然而,RSI 处于超买区域,可能预示着看跌背离。



Solana 网络上峰动性的增长也刺激了去中心化金融协议的活跃,使该平台更具吸引力。月交易量再创新高,日活跃用户数突破80万,达到比较罕见的水平。在NFT 领域,Solana 的受欢迎程度也不断上升,其藏品总底价也显着增加。Solana手机的火爆吸引了中国项目方向手机持有者和预订者空投,引爆了项目的增长。特别是Solana生态上的Meme项目更是此起彼伏,WIF、WEN、PONK、BONK等热门代币冲进了市值前100位。Solana meme 币市场估值接近70亿美元,占总市场的10%。



在DAO治理加密货币交易所UZX上我们可以丝滑流畅的交易SOL代币,该交易所具有很好的流动性,交易量保持高位,近期活跃用户参与SOL交易猛增。此外,用户还可以在永续合约交易中随意切换1-100倍杠杆,使用较少的资金撬动更大的收益。

Solana 解决了当今区块链面临的一些问题:速度、安全性和可扩展性。 不过,该链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 Solana 在过去的两年中不幸经历了11次中断。 然而,尽管存在这些问题,Solana 仍在加密货币领域被热切追随,其 NFT等生态系统也越发备受推崇。

关于UZX

UZX是一个由DAO驱动的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旨在为全球交易者提供安全透明的平台。该平台由UZX DAO通过开曼基金会管理,优先考虑去中心化决策,并为加密货币世界构建一个去中心化、安全和包容性的金融生态系统。UZX致力于为加密货币用户提供最 佳的DAO治理模式和交易体验。加入UZX,体验加密货币世界的全新交易方式!

UZX秉承为加密货币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的理念,推出了具有独特功能的产品,包括匿名注册和适合初学者的秒合约交易。这些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私密、安全和有效的交易体验。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而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