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宣布将停止支持DirectX 9:官方建议玩家赶快升级

2024-03-20 06: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日前,《英雄联盟》官方发布公告,称将逐步停止支持DirectX 9。

据介绍,为了提升游戏的稳定性和性能,对于玩家不再广泛使用的旧硬件或软件,客户端将逐渐停止对这部分硬件与软件的支持。

在接下来的版本更新中,将停止对DirectX 9的支持,这意味着客户端会自动关闭此选项,玩家将无法手动选择DirectX 9。

《英雄联盟》宣布将停止支持DirectX 9:官方建议玩家赶快升级

官方表示,强烈建议仍在使用DirectX 9的玩家尽快完成升级,以免届时出现无法开启游戏的问题。

据了解,V社早在2021年就宣布《Dota2》不再支持DirectX 9了。

V社给出的理由是,移除这些较老的技术可以让制作组在开发时更加便利,同时也能使用这些API的新功能来提供更好的游玩体验。

资料显示,DirectX9于2002年底发布,距今已有22年时间,DirectX 9的出现极大地推动了游戏和多媒体应用的发展,为玩家带来更出色的视觉和听觉体验。

据悉,目前最新的DirectX版本为DirectX 12 Ultimate,该版本可以说是DirectX 12从2015年上线以来最重大的一次更新。

DirectX 12 Ultimate能在DirectX 12光栅化的基础上,实现光线跟踪技术等更加复杂的光线渲染,让游戏画面效果更加逼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