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新规定要求创作者披露视频中使用AI技术部分

2024-03-19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YouTube日前宣布,现要求创作者向观众披露视频内容中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制作的部分。该平台在Creator Studio中引入了新的工具,当观众可能误认为视频中的人物、场景或事件是真实的,而实际上通过AI技术如修改、合成等方式制作时,创作者必须进行标注。

youtube 油管

这项新规定目的是防止用户因AI技术制作视频内容而产生误导。随着AI技术不断发展,区分视频中内容是否真实已越来越困难。与此同时,专家也警告说,未来美国大选期间,人工智能和深度假新闻可能会带来重大风险。

YouTube表示,新政策不适用于明显非真实如动画内容。但如果视频使用AI技术修改人脸或合成声音等手段,或假装发生过真实事件、地点,则必须标注。未来几周,YouTube将在各类平台上强制要求使用AI技术部分的视频进行标注,甚至会主动为某些视频添加标签。

QQ截图2024031911253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