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安兔兔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兔兔315假机报告发布:小米棕、华为荣耀大跌眼镜

2024-03-16 00: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又是一年315,安兔兔今晚公布了3.15假机报告。

从2023年3月到2024年2月,安兔兔的验机功能共识别了8431706台手机,其中303247台被识别为假手机山寨机,占比为3.6%,相比去年呈上升趋势。

假机品牌类型以假苹果、假小米、假三星和假华为居多

安兔兔315假机报告发布:小米棕、华为荣耀至尊大跌眼镜

比如一个model是T700-IM1075的设备,搜索结果是一个叫小米粽”的牌子,14寸平板,商品介绍写着骁龙8 处理器,核心数却是10核心,这种设备就明显打着擦边球,硬蹭小米。

还有一个平板叫华为荣耀至尊iPad Pro”,让人大跌眼镜。

除了假手机外,还有假5G,情况则更加荒谬。它们明显不支持5G网络,却仍然显示5G标志。甚至有些手机型号会直接显示型号为5G手机,在开机时显示5G Log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