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moto G64y新机外观配置曝光!联发科天玑7020加持

2024-03-15 21: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摩托罗拉即将推出新款G系列手机moto G64y 5G。尽管目前尚未有关于该机的具体信息,但已经有相关信息曝光了该机的外观和关键配置。

据悉,在Google Play Console列表中,moto G64y 5G搭载了联发科MT6855 SoC芯片组,这很可能就是联发科天玑930的更名型号。该机将提供两种内存选项:8GB RAM和12GB RAM,并运行Android 13系统。屏幕分辨率为1080×2400像素,PPI为400。

从提供的图像来看,moto G64y 5G的正面搭载一块挖孔屏,音量键和电源键位于机身右侧。

根据推测,摩托罗拉可能会在未来的几周内发布moto G64y 5G的官方预告片和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