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络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云安全公司Zscaler 收购 Avalor 将更多人工智能引入其安全工具

2024-03-15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5日 消息:云安全公司Zscaler周四宣布,以3.1亿美元的现金和股权收购了网络安全初创公司Avalor,此举将扩展Zscaler现有的平台功能。

Zscaler创始人兼CEO Jay Chaudhry表示,此次收购将使公司能够更好地利用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人工智能技术,简化安全事件报告、事件缓解、资产发现、数据分类和安全策略生成等流程。

网络安全 隐私 (3)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Chaudhry称:"人工智能的效果取决于底层数据质量,很多解决方案缺乏全面的企业数据源支撑,无法真正利用安全领域的AI模型。Zscaler运营世界最大的安全云,拥有训练安全专用大模型所需的最相关数据。"

Avalor由Raanan Raz和Kfir Tishbi于2021年共同创立,能够聚合来自各种来源的网络资产、控制、身份、漏洞等安全数据,实现数据的规范化、去重和风险追踪管理。

Raz认为,此次并购将使Avalor团队受益于Zscaler强大的市场资源和客户群体,帮助其实现更快发展。Avalor将作为独立团队继续运营。

Zscaler方面透露,这是继Canonic和Trustdome之后的第三次并购。该公司于2018年上市,市值约30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7000名员工。

分析人士认为,在过去一年网络安全并购放缓的背景下,Zscaler此次对Avalor的收购交易有望刺激相关市场活动的回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