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星舰第三次试飞任务提前结束:返回大气层后信号丢失!下次见

2024-03-14 22: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今晚9:25美国太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公司)进行了星舰的第三次试飞。

火箭成功发射升空,33台发动机均正常发动。

在发射2分40秒后,星舰按照预定计划成功进行热分离,成果已超越第二次。

发射约11分钟后,超重助推器完成其使命,星舰开始进行舱门打开。

发射约28分钟后,舱门完成关闭,星舰完成舱门开关测试。

发射47分钟后,星舰执行二次点火演示,猛禽发动机点火顺利成功,标志着星舰试飞取得又一里程碑式的突破。

随后星舰重新进入大气层,在剧烈的摩擦下丢失信号,画面显示其海拔高度65千米。

SpaceX称在星舰重返大气层过程中失去了星舰,原预定计划中星舰应坠落在印度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