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Magic6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全球首发OV50K:曝华为Mate旗舰也在测试它

2024-03-12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荣耀宣布,荣耀Magic6至臻版、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全球首发车规级LOFIC技术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荣耀Magic6至臻版使用的传感器Sensor是OV50K,这枚传感器由荣耀首发搭载,华为Mate系列新品也在测试OV50K。

据悉,OV50K是一颗超大底传感器,拥有5000万像素,同时做到了行业内最高动态范围,达到了15EV。

作为对比,OV50H是13.5EV,索尼LYT900是14EV,这两枚传感器都跟OV50K有一定的差距。

众所周知,动态范围是指相机同时记录的暗部细节和亮部细节的丰富程度,动态范围越高就越能记录丰富的画面细节,高光区和阴影区信息不再丢失。

另外,OV50K全球首发LOFIC技术,它能解决高亮画面过曝的问题。

在高亮度场景下,当电荷超过像素原本能承载的最大限度时,多余的电荷也不会溢出来,这样高亮画面就能清晰显示了。

荣耀全球首发OV50K:曝华为Mate旗舰也在测试它

荣耀全球首发OV50K:曝华为Mate旗舰也在测试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