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地下车位砌墙盖房最新资讯  > 正文

业主花9万买地下车位砌墙盖房 网友:这不比买房便宜多了

2024-03-11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业主花9万买地下车位砌墙盖房”的话题,于今日登上热搜,引起网友关注。

据国内媒体报道,3月10日,四川南充市仪陇县一家小区地下车库,有业主把自家子母车位圈占起来砌墙盖房。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在车库拐角处,有一个两面环墙的相连车位,业主就在车位两边垒起了砖墙,一面墙上还留有进出的一扇门。

因为砌墙的速度很快,仅一个上午,两面墙几乎都快完工。

对此,小区内有知情人士透露,小区去年10月份交房,今年正月十五才选车位,这位业主是4栋的,根据车位编码,没选到满意的,业主一气之下花9万元买了两个子母车位。

物业人员也向媒体反映,这位业主是擅自施工,他们建墙的速度很快,属于擅自施工,向物业报备的话,物业也不会同意。

他们的车位是靠墙角的子母车位,他是在他子母车位后面施工,他应该是想用来当仓库的;至于这个违建盖房是否需要拆除,还需要领导处理。

此事也引起网友热议,买个车位改成房屋,两个车位至少20平,这不比买房便宜多了”、想法挺好的,就是不现实,都这样改了,车库直接变成地下储物间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