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清明节调休最新资讯  > 正文

清明节放假3天调休上班 节后要连上6天班

2024-03-11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一则关于“清明节调休”的话题冲上了热搜榜首,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实际上,不仅清明节需要调休,五一劳动节前后也同样需要调整工作日程。

根据今年的放假安排,清明节将从4月4日至6日放假三天,然而,4月7日(星期日)却需要正常上班,这意味着大家在享受短暂假期的同时,也需要在节后连续工作六天。

同样,五一劳动节的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日,共计五天。然而,这个长假的代价是节前的4月28日(星期日)和节后的5月11日(星期六)需要正常上班,这样的调休安排无疑给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清明节和五一劳动节期间,收费公路将免费通行。这对于打算自驾出游的市民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可以节省一部分交通费用,同时也能够更加自由地规划自己的行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