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麦当娜最新资讯  > 正文

医生:勿跟风挑战麦当娜16连蹲

2024-03-07 13:30 · 稿源: 快科技

3月7日消息,一段麦当娜16连蹲”的视频走红网络。

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在某场演唱会上,麦当娜穿着高跟鞋连做16个蹲跳,不少网友及健身博主纷纷尝试仿效麦当娜进行16连蹲”。

对此,医生提醒,麦当娜演唱会上做的16连蹲”,对普通人来说难度更大,危险也更大,如果长时间活动不当就会导致半月板被挤碎。

据了解,连蹲时力量十分大,如果动作一旦稍微不对,很容易让膝盖承受很大的压力,导致膝盖受伤

另外,任何一项锻炼在开始前要做准备活动,准备活动不仅可以使人体从安静状态逐渐活动起来,提高中枢神经系统的兴奋性,以适应运动中的需要。

还能增加肌肉中毛细血管开放的数量,提高肌肉力量和提高韧带的弹性和伸展性,使关节腔内的滑液增多,防止肌肉和关节的损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