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娃哈哈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父亲辞世后宗馥莉公开亮相:称自己是接过企业经营接力棒的新将

2024-03-07 10:00 · 稿源: 快科技

3月7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娃哈哈集团总经理宗馥莉在上海出席活动并演讲,这是她在父亲宗庆后2月25日病逝后首次在公众场合露面。

宗馥莉在活动上提到,自己既是一名在行业摸索了20年的老兵”,也是接过企业经营接力棒”的新将”。

公开报道显示,2月23日,杭州娃哈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宗庆后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由其女儿宗馥莉接任。

此前在娃哈哈2024年全国销售工作会议上,宗馥莉表示,娃哈哈积极开拓新市场;新品老品双管齐下,打产品组合拳”;在健康上聚点,组建特色产品链和销售网络

娃哈哈步入宗馥莉时代后,会交出一份怎样的成绩单?业界充满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载誉向|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应用领军企业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 向“”而行,贝昂智能亮相广交会

    4月15日-19日有”中国第 一展“之称的第135届广交会在广州举办贝昂智能携多款新品在暮春时节广交天下客,拓展海外“社交圈”这是贝昂智能第二次参加广交会相比第 一次的严阵以待第二次参加的贝昂海外小分队俨然已经成了展会”老司机“这次参展,贝昂智能可谓是”新“ 意满满四月初刚刚上线的贝昂云宝SF3智能循环扇四月末即将推出的贝昂X1桌面空气净化器及代表贝昂智

  • 开封王婆“变身”穆桂英:首次尝试这样的装扮

    在河南开封,曾经因相亲活动声名大噪的“王婆”赵梅,在4月8日这一天,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全新的形象。她不再是我们熟悉的干娘模样是换上了一身戎装,化身为那位英勇的穆桂英,英姿勃发,气势非凡。我们期待在未来,她能够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变化,展现她更多的可能性和魅力。

  • ChatGPT首次亮相电视剧创作名单

    印度泰卢固语喜剧《SavetheTigers》第二季大结局的片尾演职员表中,音乐团队部分明确标注列出了ChatGPT。这一现象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因为这标志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影视剧音乐制作领域的首次应用。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其在影视行业的应用将越来越广泛,为创作者带来更多便利和灵感。

  • 雷军谈特斯拉降价:非常佩服马斯克 是了不起的杰出企业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小米CEO雷军不仅为投资者们带来了小米SU7的最新动态就投资者们关心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有投资者向雷军提问:“特斯拉近期宣布的降价策略无疑给我们的竞争对手SU7带来了压力,您对此有何看法?”对此,雷军表示:“特斯拉在4月1日宣布涨价,然短短二十天后又全线降价1.4万元,这样的市场敏锐度和决策速度确实令我深感敬佩。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PingPong再次亮相广交会,以数字优势赋能跨境企业扬帆出海、链接世界

    广州城再次迎来一场举世瞩目的盛会——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155万平方米的展区,汇聚了2.86万家企业,新参展企业超过4300家,共同绘就了一幅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壮丽画卷。通过参与此次广交会,PingPong通过“广交”中外好友,持续扎根本土市场,同时利用自身金融科技优势不断赋能传统跨境企业扬帆出海,链接世界,为助力中国外贸“质升量稳”贡献自身的力量。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雷军主讲北京车展发布会!SU7全系9色首次集体亮相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4月25日至5月4日,全球十大车展之一的北京车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小米汽车将首次参展。今日,小米汽车发布小米汽车北京车展攻略,包括小米汽车展台位置及日程。据了解,4月25日上午9:20将举办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由小米CEO雷军主讲,将介绍SU7上市以来的成绩和2024年的新计划。4月27日-5月4日是公众开放日,小米SU7全系9色将首

  • 员工请假照顾父亲 老板提前发工资

    一员工请假回家照顾父亲,00后老板提前支付了工资,并称多出来的钱是给爷爷的”。这个00后老板的举动受到了网友的广泛赞扬。只有在这种双向的支持和奔赴下,企业和员工才能共同实现成功,实现共赢的目标。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