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启动华为鸿蒙星河版原生应用开发

2024-03-07 08: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7日 消息:快手近日宣布全面融入鸿蒙生态,启动快手APP鸿蒙原生应用的开发工作。这一举措预示着快手将在未来的HarmonyOS中进一步丰富短视频社交内容,并借助鸿蒙系统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加流畅、智能、便捷的生活服务体验。

在此之前,华为余承东在华为Pocket2发布会上透露,华为计划在秋季推出鸿蒙大版本更新,届时鸿蒙原生应用将正式上线。这无疑为快手等合作伙伴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

快手3

为了支持鸿蒙生态的发展,华为已经开放了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系统开发者预览版的申请。这一版本致力于提供原生精致、原生应用、原生流畅、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互联等全方位体验,展现了鸿蒙系统在技术上的领先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HarmonyOS NEXT在系统底座上实现了全线自研,摒弃了传统的AOSP代码,仅支持鸿蒙内核和鸿蒙系统的应用,不再兼容安卓OS。这一创新使得鸿蒙系统更加独立和高效。同时,鸿蒙系统也无法安装Apk文件,只能安装Hap格式的应用,进一步确保了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