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学习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埃哲森收购教育初创公司Udacity,打造AI学习平台

2024-03-06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 划重点:

- 🌐 埃哲森宣布收购Udacity,以构建聚焦人工智能的学习平台。

- 💰 尽管未透露收购价格,埃哲森宣布投资10亿美元建设名为LearnVantage的技术学习平台。

- 🚀 Udacity创立于2011年,虽然此前有与印度edtech公司Upgrad的谈判传闻,最终被埃哲森收购。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6日 消息:埃哲森公司近日宣布收购了教育科技初创公司Udacity,旨在打造一个专注于人工智能的学习平台。尽管没有透露收购Udacity的具体金额,埃哲森还宣布将投资10亿美元建设一家名为LearnVantage的技术学习平台。

在线学习 协同 办公 创业 新媒体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LearnVantage不仅可能提供更一般的技术培训,而且公司明确表示特别希望提供培训,使员工能够迅速掌握人工智能。埃哲森 LearnVantage的全球领导者Kishore Dur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崛起代表了工作方式发生最深刻变革之一,推动着企业培训和提升员工在云、数据和人工智能方面的技能,以构建数字核心并重塑企业。”

至于Udacity,成立于2011年,当被埃哲森这样规模庞大的组织收购时,公司发表了一系列典型的声明。也就是说,它相信作为更大实体的一部分,它能够触达更多人并帮助他们获取技能。不过,早些时候的传闻称,该公司与印度edtech公司Upgrad进行了谈判,要价为8000万美元。显然,那笔交易未能成功,最终埃哲森接手了他们。

无论传言的8000万美元价签是否准确,对于一家在PitchBook的数据显示募资近3亿美元,并在2015年达到10亿美元估值的公司来说,这都是一个急剧下降的价值。按照惯例,该交易还需经过监管审查和反垄断监管。

埃哲森的收购Udacity以及对LearnVantage平台的大规模投资表明,企业对于培训和提升员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能需求不断增长,反映了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学期过半进入关键期,科大讯飞AI学习机升级助提升!

    不知不觉中,学期过半,检验孩子学习成果的重要节点,眼瞅着一个接着一个来了,家长们是不是正在为孩子该上什么课、买什么复习材料而发愁?关键时刻,可不要病急乱投医,给孩子安排各种额外的重复课程和怎么刷都刷不完的练习题。重复上课、盲目刷题这种传统学习方法,在人工智能时代已经不合时宜了。科大讯飞在一项教育大数据专项课题中,分析了35亿次学生作业�

  • Gauth App免费下载地址 字节AI学习伴侣辅导作业解答软件使用入口

    Gauth是一款专注于海外市场的教育应用,其在各大应用商店中被定位为“AI学习伴侣”、“AI作业与学习助手”。该应用能够利用AI技术对照片或拍摄的题目进行分析,迅速为用户提供详尽的解答步骤和解题逻辑,以帮助用户更快地完成作业和学习任务。产品特色AI智能解题,提供逐步解析行业领先的AI算法技术数千名24小时在线的专家教师涵盖全部STEM学科快速响应和详细说明免费和付费两种计划可选了解更多关于Gauth的信息,请访问官网。

  • DataCamp官网体验入口 数据科学AI在线免费课程资源学习地址

    DataCamp是一个在线学习平台,专注于提供数据科学、AI及相关领域的课程。它为用户提供了动手实践的学习体验,包含交互式练习和短视频,涵盖了多种话题,如Python、R、SQL、ChatGPT和PowerBI。开始您的学习之旅,探索无限可能!

  • Infinity AI怎么用?Infinity AI详细使用教程

    产品简介:InfinityAI,一款革命性的人工智能工具,正在引领视频内容创作的新浪潮。该工具专注于开发以人为中心的生成式视频模型,将人类的故事讲述能力与先进的AI技术相结合,以创造出令人惊叹的视觉作品。你可以编辑剧本,使其更符合你的需求。

  • AI风险管理初创公司ValidMind筹集810万美元,助力银行遵守监管要求

    针对金融机构的AI风险管理初创公司ValidMind近日宣布完成81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此轮融资由Point72Ventures领投,多家风险投资公司参与。”随着AI在金融服务业中变得越来越关键,ValidMind旨在确保整个AI模型生命周期的完整性。

  • Suno AI挑战者出现!音乐平台间的竞争,Udio已经Next Level

    SunoAI的挑战者——Udio高能来袭!不仅完全免费“量大管饱”,每人每月足足可以生成1200首音乐,服务器一度被挤爆。现在打开Udio官网,你会看到下方的一排小字提示:由于网站负荷较重,生成速度比平时慢得多,我们正在努力提高性能。我们也应当关注AI技术在音乐创作中可能带来的情感表达和艺术价值的缺失,确保技术与艺术的和谐共生。

  • Datawhale官网体验入口 AI编程灵气分析在线学习资源地址

    Datawhale是一个AI学习与实践社区,致力于帮助用户学习AI理论知识、掌握AI编程实践、了解前沿AI技术动态,以及提升AI开发能力。该平台提供系统的AI学习路线、开源AI教程和源码、AI竞赛实践平台以及AIGC大模型应用案例等资源。要了解更多关于Datawhale的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 AI人声合成引擎ACE Studio 可修改Suno生成的音乐甚至替换歌手的声音

    ACEStudio是一款尖端的AI人声合成引擎,其设计理念是创造出既自然又富有感情的类真人歌声。这款引擎运用了最前沿的AI技术,将人工智能融入声音生成的每一个环节,力求让合成出来的声音尽可能地接近真实人声的表现力和情感深度。ACEStudio为音乐制作人提供了强大的工具,使他们能够在创作中发挥更大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以高品质的人声为作品增添灵魂和情感。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Check Point公司展示AI赋能云端交付安全平台

    突破性的本地化解决方案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中国,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