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智化转型最新资讯  > 正文

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即将启幕,诚邀您报名参加!

2024-03-05 17: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摘要:探索数智化转型新路径,共筑数字经济新未来!

 3月21日至22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十家省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葡萄城软件主办的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以下简称高峰论坛)即将盛大启幕!

  欢迎访问活动行并搜索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进行报名参加

  作为一年一度行业精英汇聚、智慧共享的盛会,“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已连续举办多年,旨在为开发者提供一个深度交流、学习和分享的高规格平台,探索数智化转型的前沿趋势,挖掘企业数智化发展的巨大潜力,推动软件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为全面建设“数字中国”贡献积极力量。

  本届高峰论坛将汇集来自全国的500+位IT精英,共同探讨开发技术创新和应用,分享数智化转型领域的先进思想和比较新成果。

  诚邀广大用户共襄盛举,探讨新技术、新业态下的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之路以及低代码未来发展趋势。

亮点1多元视角 探讨行业趋势

  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和应用,为软件行业带来了比较罕见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为软件产品的创新和升级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高峰论坛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并由陕西、上海、广东、深圳、天津、四川、云南、贵州、宁波、青岛等省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将深度聚焦软件行业变革与创新,围绕数字经济、数智化转型、低代码开发、表格技术和商业智能等关键领域,深度剖析行业发展趋势、技术创新和应用实践。保障协会的指导与深度参与,必将助力与会者更好地把握行业脉搏、抓住发展机遇。

亮点2大咖汇聚 共享前沿洞见

  高峰论坛邀请了十多位来自行业领军企业的专家大咖,包括京东物流、中联教育、思源电气、德发公司、湖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苔花科迈、智迅云等企业和机构的管理者、技术专家,解读技术趋势,分享最前沿的行业应用、产品创新和解决方案,助力与会者在技术创新、数智转型的道路上获得新的启发与收获。

亮点3新品发布 激发技术灵感

  作为专业的软件开发技术和低代码平台提供商,葡萄城以其40余年的专业积累和匠心精神,持续打磨产品,引领行业发展。

  本届高峰论坛,葡萄城纯前端表格控件SpreadJS 新版本将隆重发布,三大核心产品的产品经理将分享葡萄城在低代码、表格技术和BI技术方面的比较新进展和创新成果。同时开设产品技术分论坛,帮助开发者更加深入地掌握前沿技术和应用价值,提升开发技能。

亮点4圆桌对话 共赴低代码时代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加速推进和企业对软件开发效率的迫切需求,低代码开发技术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引擎之一,其持续创新和发展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本届高峰论坛将全面展示低代码技术的优势、理想实践和成功案例,并特设圆桌对话环节,邀请多领域、多角色专家深度交流,助力与会者全面、深刻理解低代码技术,从而更好地应用于实际业务中,推动数字化转型成功。

亮点5聚势共享 共绘行业未来

  在迅速演变的数字化时代,各领域的开发者和企业在行业发展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共建、共创、共享不仅会推动技术的发展,更能促进整个行业的进步。

  高峰论坛设立“赋能开发者”颁奖、合作伙伴授牌、技术交流会等多个互动环节,对卓越的开发者、转型先锋/企业进行表彰,促进与会者之间的合作交流,激励更多人积极参与到生态建设中,共同推动开发者生态的繁荣和软件行业的蓬勃发展。

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

邀您共同见证!

探索数智化转型新路径,

共筑数字经济新未来!

关于葡萄城

  葡萄城成立于1980年,是专业的软件开发技术和低代码平台提供商,以“赋能开发者”为使命,致力于通过各类软件开发工具和服务,创新开发模式,提升开发效率,推动软件产业发展,为“数字中国”建设提速。  

  葡萄城服务的企业与公共组织客户超过50万家,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信息和软件服务、制造、交通运输、建筑、金融等支柱产业,连续多年获评中国软件行业较具影响力企业、中国低代码领军企业等荣誉称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