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星驰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星驰赞女足国脚赵丽娜、李佳悦是巾帼英雄:邀请加盟《少林女足》

2024-03-05 19: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5日消息,正在筹备拍摄新片《女足》(原名《少林女足》)的周星驰最新发布动态,晒出了与前女足国脚赵丽娜、女足国脚后卫李佳悦的合照。

周星驰称赞其为巾帼英雄,无论是球技,笑容,身高,穿搭都堪称一绝。

他还邀请两人加盟《女足》,两人也纷纷发文回应,应该是侧面回应了加盟。

据此前报道,周星驰近期将举办大规模举办海选,要寻找天资聪颖、体能出众、品行端正、美丽自然、国籍不限”的素人,成为下一任星女郎”。

《女足》是时隔23年后《少林足球》的续作,前作当年是火遍全中国的好电影,由周星驰自编自导自演,吴孟达、谢贤、黄一飞等联合出演的喜剧片,于2001年上映。

影片讲述了穷苦潦倒却心怀功夫的星自创少林足球队,并取得成功的故事,其中的buff也是叠满了,有足球、中国传统功夫等等,女主赵薇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