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或将线上发布新品2024 款 iPad 和 Mac 无春季发布会

2024-03-04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据马克·古尔曼 报道,苹果公司计划通过一系列在线视频和营销活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新产品,包括新款 iPad Pro 和 iPad Air 型号,以及 M3MacBook Air。预计这些产品将在本月或下个月上市,而不会举办传统的大型春季发布会。这将是苹果连续两年举办春季活动,而今年的新产品尤其多。

Apple,苹果,发布会,iPad,iPhone,Mac

古尔曼表示,除了 iPad Pro 更新和新款12.9英寸 iPad Air,苹果还计划推出新款 Apple Pencil 和 Magic Keyboard。预计还将发布13英寸和15英寸型号的 M3MacBook Air。这一系列新品预计将在本月或下个月问世。

苹果公司自两年前推出以来一直在稳步扩大其自助维修计划。从今天开始,用户可以访问修复运行该公司 M3芯片的最新 MacBook Pro 和 iMac 所需的工具、零件和维修手册。拥有 M3系统的用户也将能够在其系统上使用 Apple Diagnostics 进行自助维修。

苹果表示,他们正试图通过调整系统配置程序来改进 Mac 维修流程并提高效率,用户将不再需要联系自助维修团队来执行最后的维修步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