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TCL微信遥控器上线:支持远程遥控电视 最全免费视频

2024-03-02 15: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日消息,TCL全新微信遥控器怪遥控”小程序上线,解决了手机遥控电视时受到网络限制的问题。

此外,电视上找不到想看的内容、搜索时打字太费力等问题也一应解决。

TCL微信遥控器上线:支持远程遥控电视 最全免费视频

亮点1:告别局域网限制

使用怪遥控,无需将手机与电视连接到同一Wi-Fi。手机在连接了电视之后,用4G/5G或任意网络就能随时随地控制电视。(远程帮家人遥控电视可以实现了!)

亮点2:一秒绑定电视

扫描电视上小程序二维码,一秒绑定,无需再重复扫码。将「怪遥控」小程序添加到「我的小程序」,下次使用直接打开即可!

亮点3:遥控功能更全更丝滑

在手机上点一点就能下一集、调音量、快进退、调倍速...除了这些基础播控调节,还能切换清晰度、一键打开视频应用,不要太方便!

TCL微信遥控器上线:支持远程遥控电视 最全免费视频

亮点4:超强全网内容聚合能力

各视频平台内容聚合 最全免费内容,满足你各种内容观看需求!超全免费内容尽在免费看频道,热门短视频、高分美剧、火爆韩剧......

各频道都有丰富多样的分类入口、海量瀑布式的内容展示、全网搜索能力帮你更快找到想看内容。

TCL微信遥控器上线:支持远程遥控电视 最全免费视频

亮点5:便捷输入法

用手机输入,各种输入法便捷又齐全,「语音」「手写」「键盘」随心选,搜索内容从此快人一步!

TCL微信遥控器上线:支持远程遥控电视 最全免费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四川考虑氢能源汽车高速完全免费:山东已开始

    4月16日,四川省召开了研究进一步推动绿氢全产业链发展及推广应用工作会议。会上,四川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挖掘政策空间,加大引导力度,探索氢能源汽车通行高速公路费用全免,鼓励城市人民政府对氢能源货车城区不限行,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城市全域推进氢能源设备更新。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四川将探索开展离网电解水制氢,还将统筹推进加氢站与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对加氢站参照充电基础设施给予补助,从而缓解氢能使用成本较高、加氢站等基础设施缺乏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省已经从今年3月

  • 黑心电子秤竟有“遥控版” 市场监管部门严厉打击

    在多地市场,一些无良商家在电子秤上做手脚,导致消费者购买商品时出现缺斤短两的情况。这种称为“鬼秤”的电子秤,在称重显示和实际重量之间存在偏差。整治市场仍需加强监管力度,以保障消费者权益。

  • TCL携手坏猴子影业发布「青年导演计划」,以科技支持青年想象

    导语:「青年导演计划」的发布,是TCL在“用科技改变世界,以创意感动生活”的创新之路上,以科技连接青年与想象力的又一实践,也是科技对人文的一次回归。4月23日,TCL X 坏猴子影业「青年导演计划」战略合作发布会暨「人类未来狂想曲」沙龙活动在京举办。TCL科技集团副总裁、TCL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魏雪,宁浩导演共同出席并启动本次战略合作,申奥、温仕培导演在内的�

  • 小寻电话手表Yes3 C支持儿童微信,安守护必备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小寻推出开学限定版的小寻电话学习手表Yes3C,该产品支持家长管理、安全守护、大存储、学生运动模式、科学背单词等诸多功能,守护孩子的童年,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小寻Yes3C之所以叫“开学限定版”,是因为在标准版512MB4G的基础上,推出了限量的1G16G的超大内存版本,仅限前2000台!且加量不加价,一年质保一年延保,活动价仅售429元,抢到就是赚到。上海的同学们,不妨试试中考规定的4分钟跳绳模式?此外有户外跑步、仰望起坐、户外骑行等多种运动模式,提高孩子们的运动积极性。

  • 安卓端微信手表版上线支持独立登录,OPPO Watch X首发搭载

    3月27日,OPPOWatchX获得系统推送更新,全新微信手表版功能正式上线。区别于当前多数智能手表搭载的微信软件,全新的微信手表版支持独立联网登录,OPPOWatchX也成为了安卓手表中首款支持可脱离蓝牙限制、独立登录微信的智能手表。智能手表诞生至今,在手表端独立登录微信是广大用户的迫切需求,此前仅有AppleWatch系列产品可在手表联网的状态下独立使用微信,OPPO与微信深度合作推出的全新安卓端微信手表版,成为安卓手表社交生态一大突破。

  • 借车方便了 小米SU7支持为他人远程开锁、启动

    快科技4月9日消息,如今的智能汽车普遍具备远程解锁和启动功能,小米SU7也不例外。今天小米汽车科普称,当需要为他人临时远程开锁时,您可以打开小米汽车APP,在车辆页面点击车锁”进行解锁;您也可以直接和手机上的小爱同学说解锁车辆”,车辆即可自动解锁。如果他人需要临时驾驶车辆,您可以在小米汽车APP车辆页面,下拉进入更多车控按钮,点击启动”。他人即可在2分钟内踩制动踏板,以启动并驾驶车辆。他人用完车后,需要您通过小米汽车APP或手机小爱同学远程上锁,他人用车权限随即解除。小米汽车表示,这样的设定很适合他人临时用车?

  • CameraCtrl:让文本生成视频实现镜头控制 支持AnimateDiff控制镜头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视频生成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现有的文本到视频生成模型中,对镜头姿势的精确控制往往被忽视镜头姿势在视频生成中扮演着表达更深层叙事细微差别的影视语言角色。这一技术的应用前景广阔,有望在视频生成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发布域光晕控制等多项创新显示技术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在显示技术领域上再次取得新突破,发布了多项创新显示技术,包括备受瞩目的全域光晕控制技术、超大屏领域的MicroLED显示技术等,盘古实验室的深厚技术底蕴和创新能力,也为TCL实业的电视新品发布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其中全域光晕控制技术是TCL实业盘古实验室自主研发的一项创新技术,解决了长期困扰行业的MiniLED电视光晕问题。TCL实业也将以盘古实验室为技术载体,继续秉承“创新敢为”的精神,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推动显示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 微信发布桌面效率AI工具小微助手 支持ChatGPT在线聊天问答功能

    微信最近发布了一款名为“小微助手”的桌面AI效率工具,旨在通过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提升用户在电脑上的工作效率。这款工具不仅支持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具备以下特点:搜索功能:小微助手提供了高度灵活的搜索功能,允许用户通过自然语言搜索电脑中指定文件夹的所有内容。对话窗口支持基本编辑操作,并可以独立成为一个单独的窗口,支持会话列表的管理。

  • 远程技术支持软件方案如何帮助一线客服提升效率?

    远程控制在企业远程技术支持体系中,是非常主流的方案优秀的远程控制方案本身,就可以非常直观的帮助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提升效率,降低时间与人力成本,其中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就是很好的例子,这里我们来具体看一下。向日葵技术支持:高效远程协助,简化远控操作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提升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效率的主要方式,在于通过优秀的产品设计,尽可能的简化发起远程控制时的操作,以及在功能配置上为远程协助场景配套对应的实用功能。如果您对方案的其他细节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向日葵远程控制的其他案例和方案,欢迎前往官网或者官方公众号了解详情,相信向日葵远程控制一定可以帮助到您的业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