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春意渐浓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开启健康生活新篇章

2024-03-01 17: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气温回暖,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万物复苏的季节同样也是流感高发期,需格外注意增强体质,提升全家人的免疫力。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致力于守护营养均衡的食材和塑造舒适洁净的衣物,保障全家的健康生活。

灵活存储 锁住食材鲜美

在回温的初春,如果无法恰到好处地满足每种春季食材的储鲜需要,变质的食材将滋生细菌,影响健康。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搭载动力强劲且有效节能的智能变频压缩机,拥有多档变频设计,轻松调节压缩机输出功率,减少温度波动,让制冷、保鲜效果更加显著。

此外,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还拥有620L超大容量,并打破传统冰箱内部冷藏和冷冻空间限制,设置了可调节温区,兼顾冷冻、饮料、果蔬、鱼&肉、软冷冻5种便捷模式,满足多元需求,实现食材精细化存储。十字门冰箱搭载的无霜保湿三循环系统,可以保持各间室适宜温度和湿度,减少串味困扰,为新鲜保驾护航,引领春季美食生活。

有效洗干 树立健康防线

在春季,尘螨、花粉等各种过敏原轮番登场,衣物作为身体与外界的重要屏障,关系着人们的健康。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AI™洗衣机搭载AI泡泡净技术™,能够识别正在洗涤的织物类型,让衣物面料、色彩和质感的呵护进一步得到升级。AI智能洗涤功能可以进行重量、水位、织物、浊度、洗涤剂五重感应,让衣物得到彻底清洁的同时呵护衣服面料,并做到节省洗涤剂和水,降低能耗,让可持续生活触手可及。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AI™干衣机则搭载了AI烘干功能,通过传感器感知衣物的温度和湿度,智能控制和优化压缩机和热交换器性能,确保在最 佳温度下运行程序的同时,调整适宜的干燥时间,实现更快、更精细的烘干效果,将对衣物的损害降到最 低,让用户时刻享受蓬松柔软衣物带来的舒适体验。

衣物护理 开启品质生活

天气转暖,告别冬季厚重的外套,迎来了轻薄的春季穿搭,衣物更换频率随之提升,衣物护理需求也相应增加。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能够通过喷射高温蒸汽,有效渗入衣物深层纤维,帮助舒缓褶皱,恢复衣物原有形态,快速实现即护即穿。喷射的气流还可有效去除尘螨,杀灭99.99%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让衣物从内到外整洁如新。

与此同时,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衣物护理机配备强大的AI护理功能,AI智能控制面板通过记录用户的使用习惯,展示常用的程序及设定,实现专属个性化设置,智能贴心,缩短家务时间。该衣物护理机还特别设置了“长衣悬挂区”,为春季的风衣、长裙保留了充足的悬挂空间,避免衣物堆叠,助力打造时尚造型。

一年之计在于春,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致力于用先进技术守护食材原鲜、革新衣物洗护体验,呵护全家健康的同时,提升家居生活的便捷性与愉悦感。未来,三星生活家电将坚持走在科技创新的前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让生活拥有无限可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