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根治续航焦虑!理想MEGA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

2024-03-01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日消息,理想汽车2024春季发布会在今天下午3点正式举行。

在这次发布会上,理想MEGA亮相,这是一款拥有长途自由,是大家庭真正需要的电动MPV。

为了解决纯电MPV的续航问题,理想MEGA实现了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的重大突破。

根治续航焦虑!理想MEGA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

官方表示,只有高压平台才能支撑超快充的实现,为此,理想MEGA支持5C充电,采用800V的架构,理想与宁德时代历经三年联合研发了麒麟5C电池组。

根治续航焦虑!理想MEGA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

总电量102.7千瓦时,CLTC超长续航710公里,不仅充得更快,而且还非常安全,在大家关心的使用寿命方面,它采用5C电芯,以5C充电的方式,比主流的三元电芯用2C的充电方式,循环寿命增加50%以上。

根治续航焦虑!理想MEGA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

李想同时宣布,包含理想MEGA在内,我们今年推出的每一款纯电车型,都将标配5C的超充能力。

同时我们把超级充电站,打造成理想MEGA在内的纯电产品的重要配置,是纯电车型的增程器。

截止到今年年底,我们将建成超过两千座高速和城市超充站,消费者可以放心地购买理想汽车。

根治续航焦虑!理想MEGA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

根治续航焦虑!理想MEGA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五一焕新千元优选,真我12x告别出游续航焦虑、内存焦虑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想在旅途中玩得尽兴,挑选一部靠谱的手机相当重要。“既要又要还要”想得简单,却总让人伤脑筋,比如常见的电量焦虑、旅拍内存告急等问题都需要统统规避。真我12x真正做到了体验上的大满足,内存、续航、手感样样不落,主打一个“出游神器”更让人惊喜的地方在于,12512G顶配大内存仅需1599元起,如果你还在为假期带什么手机出门犯愁,那不妨可以考虑一下,绝对“入股不亏”。

  • 理想MEGA遭恶意攻击 小鹏汽车:积极配合警方对于供应商的调查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据媒体最新报道,河北衡水警方正对涉事水军和公关公司进行调查,在理想MEGA上市期间,涉嫌参与打压的车企有三至四家,衡水警方展开多人次询问,小鹏汽车一名中层员工正在配合调查,该员工电话无法接通。报道发出后,小鹏汽车立即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其表示:我们注意到媒体关于小鹏汽车员工配合调查的信息报道,针对该信息说明如下:1、

  • 1031辆!理想MEGA拿下中国纯电MPV单周销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懂车帝发布了最新一期(3月18日-3月24日)的纯电动MPV终端销量排行榜”。榜单显示,理想MEGA以1031辆的成绩,夺得纯电MPV单周销冠,小鹏X9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而此前的明星车型极氪009和腾势D9 EV,单周销量为85辆和70辆,排名分别为第七和第八。据悉,理想MEGA于3月11日开启交付,最近两周的销量已超2100辆,按照单周1000辆的平均水准来看,理想MEGA的月销量有望突破4000台。这对于一款售价55.98万元的国产纯电MPV而言,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即便如此,理想MEGA的销量,仍未达到理想汽车官方此前的预估目标。理想?

  • 周鸿祎建议理想MEGA改成四座版 李想:所有的四座版车都不舒服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北京车展上,周鸿祎建议理想创始人李想将MEGA改成四座版。周鸿祎表示:你要是有一个四座版,我觉得你那个车(理想MEGA)的空间会非常舒服;极氪009(光辉)就加了个隔板,你说光辉卖80万多,到底最后贵在哪?还是贵在这个定位和商务(属性)上。”对此,李想回应称,从专业的角度而言,我并不推荐四座版,因为四座版坐在了轴后。你可以试一试,所有的四座版车都特别颠,后座乘客其实舒适性是非常差的,只是它空间大,因为他坐在了后轮的靠后的位置,所以整个舒适性其实是非常糟糕的。”而在之前,周鸿祎公布了自己的

  • 彻底解决续航焦虑!智界S7全系标配800V高压超充

    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余承东宣布:智界S7全系搭载华为巨鲸800V高压电池平台和800V高压超充技术。在800V架构的加持下,使得智界S7在短时间内即可获得充分的续航能力。该车还引入了超级省电模式2.0,覆盖全电量范围,最大程度地提升了综合续航能力,使得驾驶体验更为便利,全电量范围均可开启,综合续航最多可提升10%。

  • 美团王兴:MEGA是为李想造的 L6才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理想L6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推出Pro和Max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98、27.98万元。理想L6也是理想汽车目前唯一一款30万元以内,以及车身长度小于5米的车型。与同级车型中的问界M7、岚图FREE、小鹏G9、蔚来ES7等车型相比,价格和配置优势明显,该车能否成为理想L系的最新爆款,我们拭目以待。

  • 零跑朱江明称MEGA失利有偶然性:理想还是值得学习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零跑创始人朱江明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到了MEGA事件并表示,理想还是值得学习。朱江明表示:人不可能面面俱到,可能根本就没想到。这次事件带有一定偶然性,不是必然的。”但从产品舒适性和功能设计各个方面,理想还是做的比较人性化、比较好,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现在也建了很多的标准化的设计,不是完全对标理想,只是说更关注�

  • 实测续航超1000公里 蔚来150kWh电池包下线

    日前,蔚来举办了150kWh首台量产电池包下线仪式,有网友晒出了下线仪式的现场照片。蔚来董事长李斌表示,目前,一代与二代平台的所有车型都已经完成了验证和公告,团队也进行了各种测试,续航里程等性能表现超过预期。对于蔚来车主来说,150kWh电池包上线之后,车辆的续航能力随之升级,有长途出行需求时,只需在换电站租赁150kWh电池包即可,可灵活选用。

  • 理想汽车宣布全新价格:MEGA降价3万元 售价52.98万元

    理想汽车今日宣布,自2024年4月22日起,其旗下2024款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及理想MEGA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无论是新定购的用户还是已定购但尚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这一新价格政策。理想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 小米SU7全系续航700公里起!雷军:不谈配置谈定价是耍流氓 续航是最贵的配置

    3月28日晚,备受期待的小米汽车上市发布,更多车辆核心数据被公开。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表示,小米SU7标配续航里程为CLTC工况700公里。雷军称,之所以标配700公里,是因为CLTC工况是一个测试数据,现实情况会因为车速高、温度低等原因打折扣。标配700公里是为了确保用户一周充一次电”,从而减少里程焦虑”。”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工信部显示的小米SU7续航是668公里,最后为了增加续航,雷军决定换成米其林19寸低滚阻轮胎(放弃了普利司通轮胎),增加了几十公里。雷军还直言:不谈配置谈定价是耍流氓,续航是最贵的配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