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二十条》连续10天获得单日票房冠军 创2024春节档纪录

2024-02-29 07: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截至2月28日21时30分,影片《第二十条》单日票房达2450.84万,连续10天获得单日票房冠军!

《第二十条》也成为2024春节档新片中连续取得票房日冠最多的影片!

本片当前票房已突破21亿,正在热映中,预计总票房将超25亿元。

张艺谋执导的《第二十条》是一部现实主义喜剧电影,片名取自刑法第二十条,即正当防卫”条款。

该片大年初一上映后票房表现欠佳,在春节档档期共收获13.42亿元票房,排在《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熊出没逆转时空》之后。

然而,在春节档结束后,《第二十条》凭借着积累的口碑开始逆袭,十足后劲。从2月19日起,如今已连续10天获得单日票房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