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考勤管起来 一个小程序就够了!

2024-02-28 15: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考勤管理是企业运转中绕不开的一环,当团队规模增加、办公方式多样化,看似基础的考勤管理则会变得更加复杂。而中冶赛迪信息旗下的考勤帮手小程序,能够帮助企业轻松准确地实现人员考勤,以多元化解决方案灵活应对不同管理需求。

进入区域轻松打卡 考勤规则量身定制

当员工进入设定的考勤区域,打开考勤帮手小程序就能轻松打卡。不仅是考勤区域,一天上几次班、上下班时间、考勤要求、打卡时间、考勤人员分配等等,企业都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实现灵活自定义。

无纸化审批 请假加班自动同步

考勤帮手小程序支持员工请假、出差、加班、补卡、外出等申请,经上级领导审核批准后,可同步更新至考勤数据,完全实现无纸化操作,大幅提高业务流程效率,使企业能够更加有效地进行团队管理和考勤管理。

打开“我的考勤”,员工可以实时查看个人考勤数据,缺卡、迟到、早退次数,外出、加班、请假时长都清晰统计,便于了解个人工作表现,及时调整工作状态。

准确可靠管理 数据一键导出

小程序能够比较准确记录员工的考勤情况,包括考勤时间、地点和天数等重要信息,避免人为错误或数据处理失误可能带来的数据丢失或不准确的情况。

管理人员能够通过考勤助手实时统计出勤结果,并在后台比较准确导出考勤数据,了解员工的实际考勤情况,为绩效评估和工资计算等事项提供数据。

一个小程序,解决大问题,搜索“考勤帮手”,现在开始使用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