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骁龙8 Gen3折叠屏!曝vivo X Fold3系列3月亮相

2024-02-26 19: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vivo X Fold3系列折叠屏将于3月下旬发布。

这次蓝厂的折叠屏节奏有所不同,vivo将同时推出vivo X Fold3和vivo X Fold3 Pro两款折叠屏新品,二者型号分别是V2303A和V2337A。

二者的区别之一是核心配置,vivo X Fold3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 Gen2平台,Pro版搭载骁龙8 Gen3平台,其中Pro版是全球第一款骁龙8 Gen3折叠屏,也是行业内最强悍的折叠屏机型。

屏幕方面,爆料称vivo X Fold3系列内屏分辨率升级到2480*2200p,外屏分辨率提升到了2748*1172p,对比上代,这次蓝厂折叠屏清晰度提升很大。

另外,vivo X Fold3系列全系配备超大容量蓝海电池,全系标配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其中Pro版本独占潜望长焦,独占50W无线闪充。vivo X Fold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