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破18亿:即将超过《长安三万里》成动画影史第二

2024-02-25 22: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2月25日13时12分,影片《熊出没逆转时空》票房突破18亿元。

本片目前已经进入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前三位,排在它之前的分别是50.36亿元的《哪吒之魔童降世》、18.24亿元《长安三万里》。

从目前的状态来看,《熊出没逆转时空》将很快成为中国影史动画电影票房第二。

据悉,《熊出没逆转时空》是《熊出没》系列的第十部大电影,也是十周年之作,上座率一度断层式领跑2024年春节档。

其实,熊出没”系列电影的表现一直不俗,之前9部累计票房超57亿,还刷新了中国动画电影在英国、德国、俄罗斯等国家的发行纪录。

对于大多数对熊出没”系列电影并不了解的人来说,这仅仅是一个给小孩看的电影”,但制作方的野心却不止于此,已经将目标受众从幼儿逐渐转向全年龄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