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99元、兼容X86、Arm!摩尔线程国产显卡S30预售:卖出不到200块

2024-02-24 10: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4日消息,摩尔线程国产显卡MTT S30已在京东上架并开启预售,首发价399元,定金50元。

从实际京东店铺的预售情况看,目前MTT S30售出不到200块,而店铺销售最好的MTT 80也只有2000 。

据官方产品信息介绍,摩尔线程MTT S30GPU基于其自研MUSA统一系统架构打造,可兼容x86、Arm、龙芯LoongArch等CPU架构。

具体的参数方面,摩尔线程MTT S30显卡拥有1024 MUSA核心,核心频率1.3Ghz,4GB显存,128bit位宽,功耗为40W,内置HDMI 2.0和VGA接口。

此外,这块显卡还支持H.264/H.265/AV1等格式编解码,可实现4K60fps视频播放,也支持OpenGL、OpenGL ES、DirectX及Vulkan等图形API等。

399元的价格,对于国产显卡的支持,你不会出手吗?

399元、兼容X86、Arm!摩尔线程国产显卡S30预售:卖出不到200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为拯救x86!Intel喊话:要重新开放x86知识产权许可

    英特尔意识到,拯救x86的关键在于重新开放x86的知识产权许可。英特尔的主要竞争对手不再是AMD是Arm及其授权厂商,如苹果、高通、三星、联发科和英伟达。首款非英特尔、非AMDx86处理器将于2026年4月1日开始销售,这可能标志着新的竞争格局的开始。

  • 史上最轻大折叠屏!vivo X Fold3明天首销:6999元

    今天,vivo宣布vivoXFold3将于明天正式开售,起售价为6999元。这款折叠屏手机重量仅219克,是行业内最轻的大折叠屏机型,刷新了行业纪录。在核心配置方面,vivoXFold3的外屏尺寸为6.53英寸,内屏尺寸为8.03英寸,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2平台,电池容量为5500mAh。

  • 华为手环9今日开启预售 售价239元

    华为手环9已于今天上午10:08正式开启预售,提供标准版和NFC版两种配置,价格分别为239元和279元。华为手环9以其出色的设计和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满电状态下,手环最长可使用14天,常规使用也有9天的续航能力,让用户无需频繁充电,享受更持久的使用体验。

  • 1999元卖疯!iQOO Z9 Turbo 3分钟销量打破Z系列首日预售历史纪录

    今日晚间,iQOO公布了iQOOZ9Turbo预售战绩,该机3分钟预售销量打破Z系列首日预售历史纪录,起售价是1999元。iQOOZ9Turbo搭载第三代骁龙8s,采用了与第三代骁龙8旗舰平台相同的CPU架构,通过iQOO与高通开展的为期289天联合调校,带来顶级性能和更优功耗。iQOOZ9Turbo配备了5000万像素索尼定制光喻LYT-600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1600万像素的前置单摄,覆盖日常生活场景的拍摄,在中端市场依旧表现突出。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性亮出8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1699元 华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预售

    日前,华为推出华为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售价1699元,目前已开启预售,4月18日正式开售。ID设计上,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将无线耳机、口红、宝盒、手包的形态优势融为一体,经过130道工序精雕慢琢,打造出高级细腻的精致外观。耳机支持多设备连接、音频共享、智慧播报、主题弹窗等丰富功能。

  • 1199元起 荣耀畅玩50开启预售:5200mAh高能电池

    荣耀手机今日官宣,荣耀畅玩50正式开启预售,首发1199元起。荣耀畅玩50搭载天玑6100处理器,CPU采用2x2.2GHzA76核心6x2.0GHzA55核心组成、GPU采用MaliG57MC2。其搭载基于Android14的MagicOS8.0系统,支持手势导航、人脸解锁、YOYO建议等常规功能。

  • 2699元!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发布

    Redmi宣布推出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这款定制手机将魔法元素与现实世界相融合,为用户带来了沉浸式的魔法体验。这款手机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一场奇妙的魔法之旅,展现了Redmi在创新定制手机领域的独特魅力。

  • Redmi Turbo 3哈利·波特版发布:2699元

    Redmi正式推出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这款定制手机被赋予了众多魔法元素,包装巧妙地将剧情线”设计逻辑与魔法世界”的概念相结合,打开包装的魔法科技之门,就进到一段沉浸式的魔法旅程,为用户带来了一次全新的开箱体验。基础配置跟普通版本保持一致,采用6.67英寸1.5K原色屏,分辨率为27121220,支持1920HzPWM调光,搭载第三代骁龙8s,前置2000万,后置5000万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