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计划在6个月内开放API 视频功能会推迟到V7模型

2024-02-23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3日 消息:Midjourney昨天透露了一些重要消息,他们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开放API。此外,他们的V7模型将能够生成视频,并有产品即将在中国推出。在不断完善中的一致性和ControlNet能力也在继续打磨中。

image.png

关于网站的动态方面,他们正在开发新的社交功能,并且正忙着完成V6版本的相关工作。这个版本将带来用户最期待的角色一致性特性,但还需要进一步测试和确定监管策略。此外,他们也在努力提升V6的视觉美感,有可能改进角色身体的一致性,并提高版本的运行速度。除此之外,他们即将推出的描述功能预计将在1至2周内发布,计划加入颜色参考功能,类似于现有的风格和角色参考,并且还有V6的加速模式即将推出。

一旦V6版本完成,Midjourney将重点开发V7版本,旨在打造更加清晰高效的系统。尽管视频功能可能会被推迟到V7版本,但他们依然会不断推进这一功能的开发。

除了版本更新,Midjourney对目前的ControlNet进展不太满意,尤其是在外观方面。他们将继续努力改进这一点,并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开始与一些顶尖AI实验室进行合作或建立伙伴关系,届时他们将拥有MJ API。此外,他们还可能与一些大型语言模型展开合作。

最后,中国也正在研发一个类似于Midjourney的项目,预计不久后将亮相。Midjourney的发展前景看好,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