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甲价格贵过一线房价引热议 董宇辉曾吐槽那么长咋打字

2024-02-23 07: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今天话题#美甲价格贵过一线房价#登上热搜。

据报道,做一款美甲的平均价格为127元。一个指甲盖的面积大约是1平方厘米,十个指甲盖就是10平方厘米。

如果做一次基础美甲要花费127元,换算过来就是12万元每平方米。这价格远超部分一线城市房价。

日本有大学的研究表明,美甲能够产生类似于心理治疗的效果,对个人的情绪和心理有积极影响。

一方面人们相信有光泽的指甲象征着健康和青春,会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成就感和自信。另一方面,美甲过程中的按摩和护理可以缓解手部的疲劳和紧张感。

此前,董宇辉曾在直播间曾谈到对女生美甲的困惑:指甲留那么长,还镶几个钻,你们咋打的字?

他补充道:之前当教研主管,英语组全是女同事,我给她们培训说你们把指甲剪了去,每次听指甲碰着电脑那声音,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