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胖东来影城看完电影不满意退款一半 网友:格局打开

2024-02-21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河南许昌胖东来影城(天使城店),如果对影片不满意,可以退款一半。

影城公告牌上写到,如果对影片不满意,可以在看完后20分钟内,去售票处退款50%,并解释另外50%要上交院线,所以不能全额退款。

该公告引发网友热议,很多人为胖东来影城点赞:格局一下就打开了。”

不少电影存在挂羊头卖狗肉的情况,前期宣发很吸引人,进入影院观看才发现是烂片,但票已买,也无法退钱,观众只能哑巴吃黄连,此举可以一定程度上弥补观众的情绪损失。

也有网友担心,这项政策会不会导致看完电影后恶意退款的情况。

对此,许昌胖东来影城(天使城店)工作人员表示,的确有这样的政策,已经推行比较长时间了,我们想让顾客感觉到,他们的消费是物有所值的。”

胖东来影城还表示,看完电影后退款的情况并不多,现在人的素质都很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