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博主称已联系到“秦朗”母亲 秦朗丢寒假作业事件大结局

2024-02-20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位博主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称在法国巴黎的一家饭店,服务员交给她两本小学一年级的寒假作业,这些作业被遗留在厕所内。博主表示她打算将这些作业带回国,归还给失去它们的学生。这一事件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视频中,博主@Thurman猫一杯_ 描述了这一令人意外的经历,并展示了这两本作业。她强调自己非常重视这个问题,希望能够找到失主并将作业归还。然而,随着事件的发酵,一些网友开始质疑这段视频的真实性,认为这可能是一场摆拍,目的是为了博取流量和关注。

为了回应这些质疑,2月19日,博主再次发布了一段视频进行说明。她明确表示,她从未说过失主是西厂小学的学生,作业上确实有写明学校和班级的信息,但出于对学生隐私的尊重,她并没有在视频中公开这些信息。此外,她还透露已经联系上了失主秦朗的母亲,并成功将作业归还。

博主表示,这一事件已经得到了圆满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