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别让孩子学计算机了!英伟达CEO黄仁勋:世界上的每个人现在都是程序员 这是一个奇迹

2024-02-19 20: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近日在迪拜举行的世界政府峰会上表示,世界上的每个人现在都是程序员,这是一个奇迹。

随着 AI 和加速计算的发展,NVIDIA GPU 已成为驱动创新的平台。

黄仁勋表示: NVIDIA GPU 是唯一可供所有人在任何平台上使用的平台。这种通用性不仅实现了 AI 的普及,而且推动了从云计算到自主系统等领域的创新浪潮。”

所有这些都有望激发新型创新,超越传统的信息技术。

多年来,许多远见者建议应该敦促年轻人学习计算机科学,以便在信息时代参与竞争。黄仁勋表达了对这类建议的怀疑。

事实上,它几乎完全相反,” 黄仁勋说, 我们的工作是创造无需任何人编程的计算技术,且编程语言属于所有人类。世界上的每个人现在都是程序员,这是一个奇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