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科技驱动的数字服务业态,量化派入选2023年中国产业电商“百强榜”

2024-02-18 09: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带一路”TOP10影响力社会智库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联合网经社产业电商台发布《2023年中国产业电商“百强榜”》。榜单根据行业分为:综合B2B、钢铁电商、塑化电商、纺服B2B、印包电商、快消品B2B、工业品电商、元器件电商、农业B2B、批发电商、建材家装、其他B2B及B2B服务商等进行分类构成共100家企业,上榜企业均为各领域的国内领先平台。其中,作为中国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量化派入选B2B服务商类“百强榜”。

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表示,产业电商狭义指通过第三方及自营B2B平台在企业间进行的交易。广义网经社定义为指企业间在线化的方式进行信息撮合和交易的商业模式,是产业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相关服务商等业态。作为一家以AI技术为核心驱动的流量运营科技公司,量化派凭借数字化场景赋能的能力,以及先进的商业模式和卓越的管理团队,通过领先的AI科技能力、便捷的数字化线上场景和丰富的流量运营经验,为多行业企业完成线上峰量的引入和智能分发工作,已与众多客户达成深度业务合作。

曹磊还提到,在2023中国产业电商“百强榜”中,B2B服务商类所占比重最 大。随着产业电商的快速发展,B2B电商服务市场也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B2B服务商通过提供专业的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供应链优化,满足企业的需求。未来,随着企业对于数字化转型的需求不断增加,B2B电商服务市场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自2014年成立以来,量化派依托领先的闭环场景化服务能力、模块化运营能力、规模化商品及服务输出能力与强劲的AI赋能能力,为多行业提供场景化数字赋能服务,帮助其实现场景、科技、流量、运营、商品及服务的数字化深度融合。

数字经济的前行路上,量化派始终走在先、走在前。与此同时,围绕政府促进消费和鼓励数字经济背景,量化派推出城市消费运营平台消费地图,现已服务北京市16个区域单位,帮助政府及本地商家搭建数字消费场景,实现本地用户流量的运营及商业化变现,拓展了包括汽车服务、消费电子、餐饮等在内地的城市消费场景。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和产业升级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利用产业电商平台来优化供应链、降低成本、提有效率。同时,消费者对于品质和服务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这为产业电商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机会。此外,产业电商也将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平台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以提升效率和服务品质。

当前,数字经济发展态势迅猛,已经成为推动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数字经济发展所释放的新动能正激励行业内的每一个参与者,量化派希望继续发挥自身的先进科技优势,持续赋能数字化线上场景,充分发挥流量运营经验,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为数字经济发展献策献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