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花3小时数10000响鞭炮 发现仅有3641响 网友:干了我想干的

2024-02-14 10: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4日消息,黑龙江伊春。日前一男子花3小时数过年买的10000响鞭炮,数完发现仅有3641响。

男子表示,过年时买到10000响鞭炮,燃放10几秒就没了,就觉得数量上肯定不够。

心血来潮,该男子又去买了一个,拆开一个一个数,结果只有3641响。

男子表示,买的时候卖家就表示实际数量会比10000少,没想到少这么多。

网友评论:

-如果只少一两千就算了,竟然少了6000多响,太夸张了。

-一万响的只有3333个,毕竟回响是要算响的,鞭炮自身炸响一次,天上回响一次,传到耳朵里一次。9999响,在加上女生惊恐的叫声一次,刚好一万响。

-我不是较真儿的人,但我欣赏这种较真儿的人!国家需要这样的人才对各行各业把关!

-二十年前一万响起码直径一米二以上,现在直径六十厘米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