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国民神剧!《甄嬛传》12年后依然很火 春节档顶流:乐视每年赚1个亿轻松

2024-02-13 09:44 · 稿源: 快科技

2月12日消息,作为国民神剧,《甄嬛传》绝对是顶流了,12年后其依然能在春节档活跃。

春节来了,属于《甄嬛传》的时刻又到了。我爸在电视上看滴血认亲片段,我妈用平板播放着逆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而我躺在房间,和两只猫一起拿着手机看醉酒的眉姐姐和温太医聊天。”

各看各的《甄嬛传》,这就是蔡蔡(化名)和家人置办完年货、亲友聚会之余,宅家放松的娱乐项目。

不得不说,《甄嬛传》是乐视网吃过的最大红利。2011年4月19日,乐视网宣布花费2000余万元购买了电视剧《甄嬛传》的独家网络版权。

以每年平均1000万收益计算,从2018年到2027年,乐视至少还能再赚一个亿。当时甄嬛传每年播出收益还有上千万”的话题还冲上了热搜,网友评论道:《甄嬛传》,保乐视一生平安。”

当然了,有之前贾跃亭留下的财务黑洞,单单《甄嬛传》的收入不足以偿还乐视的巨额负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贾玲《热辣滚烫》总票房34.6亿 夺得春节档票房冠军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热辣滚烫》4月10日结束公映,累计总票房34.60亿,夺得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观影人次冠军,打破中国影史春节档剧情片档期票房纪录。《热辣滚烫》的全球累计总票房是4.97亿美元,位列全球年度票房榜亚军,仅次于好莱坞大制作电影《沙丘2》。据国内的线上视频平台所显示,电影《热辣滚烫》将于今年4月19日上线。

  • 13人盗录春节档院线电影被捕:查处《热辣滚烫》等侵权作品50万余部

    今天是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前最为严重的侵权行为之一就是盗摄。近日,在公安部统筹组织下,浙江连续侦破7起盗录春节档院线电影案,查处《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第二十条》等侵权影视作品50万余部。随后警方陆续在全国多地抓获网站的维护人员,以及其他类似的侵权网站,共13人落网,侵权作品超50万部。

  • 周鸿祎回应被称为顶流:称被叫车圈顶流是捧杀

    北京车展已正式揭幕,吸引了众多汽车业界的目光。哪吒汽车的核心投资人周鸿祎在车展上展现出了非凡的风采,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卖掉迈巴赫后,他可能会购买不止一辆车,因为每一辆国产新能源车都让他心动不已。

  • 蔡磊回应再捐1个亿:不遗余力投入渐冻症药物研发

    3月29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渐冻症斗士”蔡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遗余力投入渐冻症药物研发,他表示,四年已经投入资金4000万,再捐1个亿,没有钱就去挣钱。有专家表示,蔡磊让整个渐冻症的研发进度至少加快了10年,由于蔡磊的奔走呼吁,近年来国内渐冻症药物研发大大加速。资料显示,渐冻症全称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简称ALS),是一种神经退行性疾病,患�

  • 国民猛玛再升级,开启新一代拍摄幕后

    4月23日,MOMA猛玛举办了备受瞩目的“新互联、新生态”的发布会,展示了其在图传和通话领域所取得的创新成果。作为国内最早专注于影视创作设备的品牌之一,猛玛以无线音视频技术快速打开了图像和音频传输领域的市场,成为国内专业图传和通话市场的领军自主品牌,彻底改变了海外品牌垄断的局面。这次,猛玛再次用「极影系列」——新一代4K双频图传生态产品,在提�

  • 日赚过万,火上热搜,短剧演员能成为顶流明星吗?

    因为在综艺节目《无限超越班2》中的表现,短剧演员锦超的关注度飙升,多次登上各平台热搜,也让短剧演员这个群体进一步走进大众视野。从担任长剧男主的丞磊,到拍摄品牌短剧的姜十七,短剧演员们不仅拥有了自己的出圈作品和粉丝,也受到品牌广告主真金白银的认可。随着行业发展成熟,短剧演员中未必不会出现真正意义上的顶流明星。

  • 北京车展首日惊现顶流“红衣车模” 男女观众集体围观抓拍

    今天,2024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启。开展首日,最大的顶流当属小米雷军了,上午9点多硬是将北京车展办成了个人发布会。同一天,还诞生了另一个顶流红衣车模”!要知道,为了回归车展本义,早在2016年开始,北京车展就已经取消车模了。这位红衣车模”是何方神圣呢?原来是360周鸿祎!原来,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有网友戏谑称他是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对于这次不同寻常的举?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车圈顶流网红!雷军直播两小时涨粉近89万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四点,雷军在其抖音账号上开启了直播,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进行了互动,并回答了一些列网友们提出的问题。据悉,此次直播共计两小时,在直播开启之前,雷军账号的粉丝量为1737.6万,直播结束后,其账号粉丝量增至1826.3万,共计涨粉88.7万。值得一提的是,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近30天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

  • 华为Pura 70开售:Mate之父李小龙晒12年前P1发布会与余承东的合照

    Pura70系列发售之际,华为Mate之父李小龙分享了他与余承东在12年前P1发布会上的合照,勾起了人们对过去时光的回忆。12年前,华为正式推出了P系列的第一款机型,名为AscendP1,该机于2012年4月18日上市。目前京东自营店显示,Pura70系列将于下午16:08再次发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