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奖牌正式亮相:用上了埃菲尔铁塔建材

2024-02-08 2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8日消息,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奖牌在巴黎奥组委总部正式亮相,此次奖牌设计灵感来自巴黎地标性建筑埃菲尔铁塔。

奖牌的最大亮点在于,每一块奖牌中间,都镶嵌了一块取自于埃菲尔铁塔的原始建造材料。

据悉,2024年巴黎奥运会奖牌,由法国著名设计师Philippe Starck(菲利普斯塔克)设计。

传统的奥运奖牌专为获奖者设计,倾向于传达:我在这里,我做到了,我超越了自己”的理念。

但此次奖牌的设计十分独特,采用了四合一可拆分的设计,运动员可以将他们的奖牌分成三份送给他们的家人、教练等亲人,以纪念他们生命中伟大的一天和了不起的成就。

此外,2024年巴黎奥运会,将于2024年7月26日开幕,8月11日闭幕,部分项目的比赛将于7月24日率先开赛。

这也将是第一届男女比例完全平衡的奥运会,男女参赛比例各占一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