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领先的移动数码品牌倍思,以实用而美,斩获德勤2023“明日之星”

2024-02-06 09: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评选项目,致力于发掘和表彰高速成长、不断创新、韧性十足的科技企业,已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举办29年,在中国连续举办19年,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历年榜单中涌现出许多行业翘楚,如: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京东、字节跳动、大疆创新、苹果、微软、亚马逊、谷歌、特斯拉等,因为企业入选榜单时通常处于早期阶段,该榜单又被誉为“伟大科技企业的摇篮”。

    “明日之星”是“德勤高科技高成长评选项目”的重点子项目,旨在挖掘和表彰在细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具备巨大成长潜力的优秀企业。本次2023德勤“中国明日之星”评选项目,旨在发现和表彰深圳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

    在2023年的评选项目中,入选“中国明日之星”的企业共75家,近半为云计算、物联网、新能源企业,倍思科技是其中唯二的消费电子科技企业。

    倍思科技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市场表现脱颖而出,斩获“明日之星”殊荣,无疑是对倍思科技市场潜力的巨大肯定。

    倍思科技旗下品牌 “Baseus倍思” —— 集设计、研发、销售、生产为一体的新生活数码品牌,品牌名Baseus由BASE ON USER(基于用户) 的理念演化而来,代表着品牌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截止目前,Baseus倍思已经斩获150+项iF、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累计申请专利超过2500项;品牌发展十余年间已累计服务全球超3亿人次,每年超过9000万只倍思产品陪伴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身边。

    通过持续投入研发和技术创新,倍思科技已经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科研成果和技术突破 —— 倍思科技与高校等科研机构在高功率密度氮化镓上的研究成果《高功率密度氮化镓电源模块研制与产业化》项目,获得“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 二等奖”,这一享有广泛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奖项也印证了倍思在底层研发上积累的实力。

    目前,倍思科技凭借数字电源、数字音频、AI+硬件、氮化镓高功率配件和数字电源技术等领域的产品,围绕用户「智能办公」「影音娱乐」到「智能出行」3大使用场景提供解决方案,以“极 致实用而美”引领移动数码新潮流。

    此次荣获2023德勤“明日之星”奖项,是倍思科技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项实际体现。德勤中国华南大陆地区审计与鉴证主管合伙人虞扬,带领团队亲临倍思科技颁发“明日之星”奖项,交流期间,德勤表示会为获奖企业定期举办涵盖多元化和各行业的业务主题活动,为企业间提供面对面交流机会,让企业家及时获知最 新的市场信息,为企业赋能。

    获奖后,倍思科技创始人何世友评价道:期待德勤的赋能,让企业少走弯路。未来,倍思科技将秉承“极 致实用而美”的产品价值观,承接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桥梁。作为中国的技术探索者,倍思科技将会牢牢把握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快速发展的契机,整合产业资源,立足长期产品研发创新和市场开拓,致力打造全球知名新生活数码品牌,通过极 致实用而美的产品,赢得全球用户、市场和投资者的期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