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gi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开源图像新技术ml-mgie 可通过指令修改图片

2024-02-05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5日 消息:苹果开源了一种新的技术,名为多模态大语言模型引导的编辑(MGIE),这项技术能够帮助用户通过自然语言指令来修改图片,使得编辑图片更加简单和自然。

MGIE采用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MLLMs)进行图像编辑指令的生成,通过端到端训练,模型不仅捕捉视觉想象力,还执行图像处理操作。该方法在ICLR'24上取得了Spotlight成果。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mgie

多模态大语言模型引导的编辑技术(MGIE)不仅可以帮助用户编辑图片,还能够通过自然语言指令来实现对图像的各种修改,比如改变颜色、调整大小、添加特效等等。这种技术的出现,极大地简化了图像编辑的流程,让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完成他们想要的效果。

这一方法的创新之处在于将大型语言模型与图像编辑相结合,实现了更加智能和直观的图像处理。通过该项目,用户可以在图像编辑任务中更加自由地使用自然语言指令,而无需繁琐的描述或区域掩码。项目中详细说明了数据准备、训练和推断的步骤,为用户提供了便利。

该项目在图像编辑领域探索了新的可能性,为使用自然语言进行图像处理提供了一种创新的方法。在实现更加直观和自由的图像编辑过程中,这一方法有望为未来的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研究提供新的思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