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途家发布房东信:2023年平台预订量屡创记录,将做房东经营最坚实的后盾

2024-02-04 17: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途家民宿发布房东信,为平台经营者送上新春祝福。信中还介绍了2023年平台经营情况,并对2024年的民宿经营做出积极预期。同时途家将作为最坚实的后盾,支持和服务房东在平台的经营。

信中称,过去一年里民宿行业实现了从复苏到增长,途家平台民宿预订量屡创记录。对于行业未来的发展,途家认为,民宿作为旅游消费的重要载体,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途家将与房东并肩作战,再创辉煌业绩。

途家用平台数据记录下2023年房东和民宿的闪光时刻。365天24小时“待机”的房东很多,一位大理房东在凌晨3:45暖心回复客人,“不着急,在前台等你们。”一位三亚的房东接待了全国401个城市的客人,平台排名第 一,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你。最让人“留恋”的民宿,一年内接待了53位复购客人,成为他们的宝藏聚会地。一间西双版纳的民宿成为最受认可的理想“旅居地”,民族风情让人流连忘返,客人从4月住到11月,入住时间长达152天。

2023年有更多人加入到民宿房东的行列中,给行业带来新活力。途家新房东数量同比2019年增77%,其中超六成为斜杠房东——兼职经营民宿。与此同时,房东更注重“房东文化”带来的特色体验。途家调研显示,86%的人偶尔或总是亲自在民宿接待;97%的人可提供和自己爱好和斜杠相关的服务。

对于未来民宿经营,途家表示,旅游火热发展,民宿作为旅游消费的重要载体,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但竞争也将变得更激烈,途家平台会做房东最坚实的后盾,一起并肩作战,诚信经营,再创辉煌业绩。

据了解,2023年途家民宿先后推出新版房东体系、民宿验真等板块,为民宿品质化发展贡献平台力量。2023年年底,途家民宿上线入了房东卡片、房东档案、房东故事等一些列功能,帮助房东挖掘自身个性化标签和服务,让用户在预订前即可感受到房东特质和特色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