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库克回应iPhone不好卖了:我们表现很优异 销量前六名中占据了四席

2024-02-02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日消息,在今天的2024财年第1财季(2023年第四季度)电话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公开回应了在大中华区营收下降13%的原因。

库克表示并不是iPhone不好卖了,iPhone在中国的表现依然很优秀,并且在中国销量前六名中占据了四个位置。

营收下滑并不是由于iPhone人气流失,主要是整体经济问题的反映。

库克表示,考虑到汇率因素,大中华区同比下降13%对公司整体的影响,会变成一个中等个位数”。

中国一直是世界上竞争最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这一点没有改变”,库克补充道。

苹果今天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Q4共营收1196亿美元(约合8587.2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其中大中华地区营收208亿美元(约合1493.4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了13%。

同时大中华区也是苹果在全球唯一营收下滑的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