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ufus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开发名为Rufus的AI购物助手,帮用户购物

2024-02-02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亚马逊推出了名为 Rufus 的 AI 购物助手,它可以帮助用户进行购物决策

- Rufus 通过对亚马逊产品库、用户评价和网页信息的学习,可以回答用户关于产品的问题、提供比较和建议等

- Rufus 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将先面向部分用户,未来几周将扩大用户范围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 消息:亚马逊推出了一款名为 Rufus 的 AI 购物助手,它可以帮助用户在亚马逊上购物时做出更好的决策。Rufus 的名字和亚马逊的吉娃娃狗吕菲斯(Rufus)一样,可爱又好记。这款新的聊天机器人通过对亚马逊的产品库、用户评价以及网页信息的学习,能够回答用户关于产品的问题、提供比较和建议等功能。

image.png

目前,Rufus 还处于测试阶段,只会在一些 “特定用户” 面前亮相,然后在未来几周逐渐扩大用户范围。如果你有测试权限,可以在亚马逊的手机应用中启动 Rufus 聊天窗口,通过输入或语音提问,获得问题的答案、选择推荐问题或提出其他问题。

本月早些时候,亚马逊开始使用其 AI 聊天机器人回答用户的问题,并在一些用户的产品页面上显示。据称,Rufus 可以回答诸如 “越野和公路跑鞋有什么区别?” 或 “情人节送什么好礼物?” 等问题。你还可以询问关于你在亚马逊上正在查看的特定产品的问题,比如 “这件夹克衫可以机洗吗?” 聊天机器人将利用产品清单、用户评价和社区问答的信息来提供答案。

即使只是进行简单搜索,如 “咖啡机”,Rufus 的推荐问题也会出现在屏幕上。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