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骁龙8 Gen3小屏!三星Galaxy S24首销直降500元

2024-02-01 08: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日消息,三星Galaxy S24正式发售,起售价是5499元,在首销之际,三星宣布8GB 256GB版直降500元,到手价是4999元。

该机是目前行业内屏幕最小的骁龙8 Gen3机型,尺寸只有6.2英寸,机身重量只有167g,机身宽度是70.6mm,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24带来了全新的Galaxy AI,这是三星第一款AI旗舰。

具体到应用场景上,当我们出国旅游时,可以通过三星Galaxy S24原生通话中提供的通话实时翻译功能,轻松实现跨语种无障碍沟通。

不仅如此,如果我们在旅程中遇到了想要了解或是喜爱的事物,还可以拍下来并通过即圈即搜功能直接搜索,这样无需输入关键词也同样可以获得想要的答案。

如果参加重要的会议,我们还可通过录音机中的转录助手,借助端侧AI能力,无需联网就能轻松转为文字。

参数方面,三星Galaxy S24前置1200万,后置5000万主摄、1000万长焦以及1200万超广角,电池是4000毫安时,支持IP68。

骁龙8 Gen3小屏之王!三星Galaxy S24首销直降500元

骁龙8 Gen3小屏之王!三星Galaxy S24首销直降5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