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品牌升级怎么做?信用飞以新理念链接平凡人的消费需求

2024-01-30 16: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这个信息爆炸、市场竞争激烈的时代,品牌不仅代表着企业的形象,更是企业沟通价值、赢得客户信任的桥梁。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演变和消费者需求的日趋多样化,品牌升级已然成为企业持续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它是企业内外部价值再造和市场定位准确化的全方位革新。

纵观诸多案例不难发现,品牌焕新需要因时制宜、因势利导,几乎不存在多功能的通用策略。而成功的品牌焕新往往均是抓住了两个重点:不是向内坚守品牌精神内核,就是向外链接大众情感。对于品牌来讲能够同时做到兼顾两者的只能说是数量较少。

品牌焕新传递新理念价值认同

在罗振宇 2017 年的跨年演讲中,他提出了五只黑天鹅理论,褒贬不一,也充满了各种争论。但他提到的时间成本,服务升级等各种概念,仔细分析,其实最后都能与信任关联起来,品牌的传播能否到达客户,并有效的转化,信任就成了关键。

可以这么理解,信任是消费者忠诚度的基础。尤其智能信贷行业的“信任”,对于一个品牌来说至关重要,当消费者对品牌持信任态度时,他们更有可能成为回头客,并在需要时再次选择该品牌的产品或服务。

此次品牌升级,信用飞鉴于在智能信贷行业的经验以及其趋势发展的理解,从用户痛点和隐性需求出发,将“值得信任的智能信贷服务品牌”作为自己的品牌定位,将“信任让美好发生”作为自己的品牌主张。信用飞坚信“信任”带来的品牌认同,它能够夯实品牌力,更能丰富品牌形象,让信用飞真正成为一个价值观鲜明、有社会责任感、有温度的品牌,不断提升其社会感知度。

品牌焕新聚焦平凡人的消费需求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曾说过:“我们看重客户的需求,而不是竞争对手的动作。”这句话体现出杰夫·贝索斯对顾客需求的重视超过市场竞争。这种以客户为中心的思维,帮助亚马逊创造了深厚的客户忠诚度和品牌价值。

聚焦到智能信贷领域,消费者尤其是普通人、平凡人对于金融产品的需求并未得到充分满足,他们需要的是既能够提供经济支持,同时又能够给予生活安全感的服务,这也是“普惠金融“的意义所在。

信用飞认为,“每一个平凡人身上,都有一股不平凡的劲儿”,他们也有内心的渴求和现实的需求,他们也值得更让人信任、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此次品牌升级,信用飞升级品牌Slogan:用钱,就用信用飞。直接锚准用户需求,强化了信用飞和行业的紧密关联,实现了品牌、行业、用户价值的触达。

从“俯视”到“俯身”,只有当品牌真正走进普通人的日常生活,关注平凡人的真切需求,深入思考如何真实有效地触达消费群体,才能打造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可持续沟通的情感符号。

总之,品牌升级是一项系统工程,它要求企业在保持自身独特性和连续性的基础上,不断进行创新与改进。这既是对过去成功的尊重,也是对未来机遇的把握。在这个过程中,信用飞将继续细致地分析市场变化,洞察消费者心理,同时充分利用新技术、新平台,精心策划每一步行动,确保品牌升级行动的有效执行和深远影响。只有这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让品牌在新的历史周期中,续写传奇,闪耀持久的光芒。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