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俄罗斯研发AI免费中文在线辅导教师:可分析语法、词汇

2024-01-30 13: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俄罗斯开发了一个基于人工智能(AI)的免费中文在线辅导教师AI Laoshi”。

据该平台开发者介绍,该系统可帮助学生准备汉语水平考试(HSK),它使用的是一个经过大量数据训练的神经网络,并按照HSK新标准设计了单词卡。

学生学习在什么情况下如何运用新单词,然后按要求用这个词将句子从俄语翻译成中文。

利用该系统学生可自由输入任何句子,然后AI分析语法、词汇,以及该词使用的上下文,并提供完整的句子分析,就像现场真人教师所做的一样。

在线模拟练习器能分析和纠正学生的语法和词汇错误,还能解释语法规则。

据了解,目前莫斯科对中文辅导老师的需求同比增长了56%,俄罗斯全国则增长83%。研究人员表示,这项技术可补充现场真人”教师的课程,但不能取代他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