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TWS领域杀出黑马,国际新锐音频品牌TOZO凭什么获得国际市场青睐

2024-01-30 11: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CES展上,有这么一个展位,每当几个人走过总会有一人停下来,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拿出一副耳机,“你们是TOZO!我买过你们的产品,音质很好!很舒适!”

TOZO,一家在亚马逊上拥有 2000 万粉丝用户的国际新锐品牌

TOZO已是CES展的常客,对于国际新锐品牌的他们而言已经有了数次CES展的经历。

每次在CES展上展示出的众多产品,都会收获体验者满满的好评。

今年也不例外,他们本次带来了数款产品:TOZO Golden X1、TOZO Open、TOZO HT2 等系列产品,在参展者切身体验过后,都对产品感到十分惊艳与满意。

以TOZO Golden X1 和TOZO Open为例,这两款耳机是在TOZO体验升级科技实验室与TOZO音频科技实验室设计出的优秀产品。

TOZO体验升级科技实验室与TOZO音频科技实验室是基于消费者痛点所成立的,前者关注于TOZO产品的外观、结构、材料等方面,以提升消费者在使用TOZO产品时的体验感;后者则是深究TOZO无线音频产品上音质的越级性技术研究。

TOZO Golden X1 在设计上通过高灵敏度及高分辨率可移动动铁单元,聆听更多声音细节,呈现影院级音效。 12mm超大动圈更比传统动圈大90%,高音清晰,中音柔和圆润,低音强劲,人声通透。在技术上研究HI-FI解码、材质及声学技术,以补偿声音通过耳道曲线时的频率损失,使到达鼓膜的声音最接近真实。

后者通过采用独特专利技术来解决消费者佩戴舒适度这一问题,TOZO在耳挂部分使用了纵、横双向的转轴设计,消费者可以从水平和垂直方向上调整耳机的角度,而且单只耳机的重量仅约为 10 克,从佩戴贴合度与佩戴重量上组合解决消费者佩戴舒适度的问题。

作为一家专注于技术创新及产品研发的公司,TOZO是以近乎苛刻的态度面对研发的产品。

对于耳机这一个单品来说,从一开始就不存在所谓的“单点创新”,它更是一个整体上的突破,某个技术上的突破如果没有材料、结构上的支撑,是不足形成新的产品,所有的预计都只能停留在纸面上。

从动圈等发声体、到音频的记录、传输、重放,再到人耳的听觉感受,这一条完整的音频在物理上的传输,从转化为数字信号经过计算、解码器、核心元器件最后通过相关音频算法将其重新转换回物理音频,再经过声音调教、接受人耳道曲线对于音频的损耗一系列方方面面的复杂过程,如果在其中的一个阶段发生了偏差或者失误,都会极大破坏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整体使用体验感。

可以想象,这一系列复杂的内容不仅要通过整体设计形成一套完整的系统,而这套系统所存储仅在克重不过十几克乃至几克的耳机内,这是一次“螺丝壳里做道场,方寸之间做腾挪”的行为,要对整个音频质量进行升级的难度也就可想而知了。

除此之外,在产品进行整体调试的过程中,还需要保证其稳定性、兼容性和可靠性,结构内的每个零件不能彼此干扰、侵犯到对方。基于此之上,更深入层次考虑到用户使用场景、偏好的音乐风格等内容,难度也就更上一层楼了。

TOZO Golden X1 使用了领先于业界的HI-FI解码、材质及声学技术,基于TOZO音频科技实验室研究,以补偿声音通过耳道曲线时的频率损失,使到达鼓膜的声音最接近真实,充分实现了两个低音与高音单元的各自“挖潜”与协同作用。简单来说,就是超宽频响范围高达12Hz-44.1kHz,从而准确还原了音频的丰富细节与饱满音色。

所以对于TOZO来说,全力以赴做好产品是初心。正是因为对于产品精益求精的企业DNA,让TOZO能持续开发出好的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TOZO的未来展望与踏出中国市场第 一步

无线耳机市场在回暖扩大,这是事实

根据cannalys机构发布的《智能个人音频分析统计数据》中,截止至 2023 年Q3 季度,无线耳机出货量仍呈增长态势,也就是说自 2023 年起,无线耳机的市场连续三个季度处于增长状态。

TOZO这些年来在全球市场布局也在逐步扩大,从美国逐步扩大到世界各大市场,其产品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多家大型百货连锁公司都开设了专柜,例如新加坡机场店等。

作为无线耳机最为重要的中国市场TOZO也踏出了第 一步

根据IDC机构发布的《中国无线耳机市场季度跟踪报告, 2023 年第二季度》数据显示, 2023 年上半年中国无线耳机市场出货量4, 588 万台,同比下降0.1%。其中,第二季度出货量2, 527 万台,同比增长9.9%,迎来 2022 年以来首 次正增长。

中国国内的无线耳机市场正处于稳中向好的状态。

为了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TOZO选择了与京东合作,看重京东在中国电商领域的影响力和广泛的用户群体。京东作为中国最 大的综合性电商平台之一,拥有强大的物流体系和售后服务保障,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的购物体验。因此,TOZO将京东作为其进入中国市场的桥头堡,并携带众多实力产品亮相,期待在中国市场迎来销售开门红。

通过与京东的合作,TOZO将能够更好地覆盖中国市场的消费者群体,并通过京东的平台优势和资源支持,提升其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竞争力。这一合作将为TOZO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并为其带来更大的市场机遇和增长空间。

为了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TOZO未来将继续深化与电商平台和线下实体店等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扩大销售渠道、提升产品曝光率和增强消费者购买便利性,TOZO将努力拓展更广泛的市场空间,实现更全面的市场覆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