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启动一个帮助青少年安全地使用人工智能的项目

2024-01-30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0日 消息:OpenAI在周一宣布,它将与Common Sense Media合作,启动一个旨在帮助青少年安全地使用人工智能的项目。

ChatGPT OpenAI  人工智能 (1)

“我们想要找出如何让这个工具安全、负责、广泛地提供给青少年和那些将要把它作为教育经历的一部分的人,”OpenAI的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在旧金山的一个Common Sense活动上说。

Common Sense是一个专注于让技术对儿童安全和可用的非营利组织,它一直在努力开发一个针对父母、儿童和教育者的人工智能评级和评价系统,以便更好地理解技术的风险和好处。Common Sense想要回答的一些问题包括,人工智能是否能够培养青少年的学习热情,它是否尊重人权和儿童权利,以及它是否会加剧虚假信息的传播。

这个新的合作项目的目标是帮助创建针对儿童、教育者和父母的人工智能指导和教育材料,以及帮助筛选符合Common Sense评级和标准的“适合家庭”的GPT品牌的大型语言模型。GPT是OpenAI的ChatGPT聊天机器人的核心,它于2022年底推出。

Common Sense Media的首席执行官Jim Steyer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这个合作项目开发的材料“将旨在教育家庭和教育者如何安全、负责地使用ChatGPT,以便我们能够共同避免这种新兴技术的任何意外后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