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nimax最新资讯  > 正文

Minimax的AI对话机器人问答产品海螺问问上线

2024-01-30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0日 消息:最新推出的Minimax AI对话机器人问答产品海螺问问已经上线。这款产品在语音对话能力、模型能力和用户体验方面都表现出色。

海螺问问拥有非常自然的语音模型接入,能够支持语音回答问题。此外,它还支持实时的AI语音对话,但不会带有外国口音。用户还可以在海螺问问中训练自己的语音模型,操作简单,只需阅读屏幕上显示的一段话。

image.png

下载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hailuowenwen

另一方面,海螺问问接入了Minimax的Moe模型,因此在处理特殊任务上比其他模型要强大。它还支持图像的多模态识别,能够进行推理判断。

海螺问问的UI细节和交互逻辑都经过精细打磨,支持长内容输入,并且在Web和移动端有一致且温馨的UI界面样式。另外,海螺问问目前是免费的,语音能力的加持让其使用场景更多,用户可以尝试与海螺问问进行对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