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OS 17.4测试版发布:新增118个Emoji表情

2024-01-26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6日消息,据科技媒体emojipedia报道,今日,苹果正式向开发者推出iOS 17.4的首个测试版。

据悉,此次苹果iOS 17.4 Beta 1更新,不仅面向27个欧盟国家测试开放侧载,在第三方应用商店有重大改进,还新增了118个Emoji表情符号。

新增的118个Emoji表情符号中,包括6个全新的Emoji,凤凰、青柠、上摇头、下摇头、蘑菇和铁链。(这些表情符号来自于Unicode在2023年9月提出的Emoji 15.1更新)

除此之外,还有4个代表家庭的Emoji符号(无性别区分)。剩余的表情符号,通过性别和肤色区分后,共计108个。

根据此前报道,据欧盟《数字市场法案》,苹果需在3月6日前完成此次改动。

此次新系统允许iPhone和iPad用户,通过其他APP市场在APP Store之外下载和安装APP。替代的应用市场将作为iOS应用程序运行,用户可在iPhone、iPad上安装其他iOS应用程序。

对此,苹果认为,APP上架前需公证,以此来保证功能的准确与安全,且苹果不会对通过其他市场安装的APP收佣金,也不会对替代支付系统收佣金。

但是苹果会收取核心技术费”,每个账户每年每次安装0.5欧元,前100万次安装对所有开发者都免费,100万次安装之后则开始收取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