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朝阳区委网信办携手360共同启用网络安全教育培训基地

2024-01-26 10: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北京市朝阳区委网信办携手 360 数字安全集团成立的朝阳区网络安全教育培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北京市委网信办四级调研员张学东,朝阳区委网信办主任李钧, 360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助理、北京公司总裁施广强,以及朝阳区各相关单位领导共同见证了基地的启用,并同时参与了朝阳区 2024 年首场网络安全培训会。

朝阳区网络安全教育培训基地旨在提供全面系统的网络安全学习和培训环境,为政府、各单位和组织提供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致力于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为网络安全行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360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助理、北京公司总裁施广强表示, 360 扎根朝阳发展的这些年,始终根植朝阳、面向全国,服务国家安全战略,服务首都发展大局。未来, 360 将积极配合朝阳区委网信办以及各相关单位,做好基地的培训和建设工作,提供专业的安全教育和培训,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应对能力。

朝阳区委网信办主任李钧表示,朝阳区网络安全教育培训基地的成立,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动网络安全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基地将结合朝阳区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和当前网络安全态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培训和技术研究,提高党政机关干部、在校师生、行业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致力进一步加强朝阳区网络安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 2024 年首场网络安全培训会环节中, 360 数字安全集团副总裁李博以《数字化时代的安全风险与挑战》为题作出分享。其表示,高 级别专业力量发起的网络攻击已经成为常态,“看不见”成为最 大挑战。为此, 360 以攻防/实战/对抗为导向,持续构建以“看见+处置”为核心的数字安全运营服务体系,探索数字安全中国方案;并以“安全及服务”的理念,将这套方案全面云化,助力千行百业能够获得国家 级安全能力,推动实现数字安全普惠与数字化“共同富裕”。

作为朝阳区重点企业, 360 未来将继续围绕“上山下海扶助小微”战略,瞄准数字化主战场,为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安全解决方案,持续为数字中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保驾护航。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