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全国巡展1月28日开启 定名赛博越野旅行车

2024-01-26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近日,特斯拉Cybertruck在中国正式定名为“赛博越野旅行车”,这一名称的公布引起了广泛关注。

此外,特斯拉还宣布将于1月28日在全国范围内启动Cybertruck巡展活动,届时将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南京、杭州、西安和重庆等8个城市同步亮相。

特斯拉Cybertruck

目前,据多位博主透露,Cybertruck展车已经抵达西安,并有可能在西安大雁塔展开展览。尽管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表示让Cybertruck在中国合法上路非常困难,但他们仍计划运送一些Cybertruck进行静态展示。

特斯拉Cybertruck在全球市场已经正式上市,提供三种不同动力和驱动模式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据报道,该车的售价分别为60990美元(约合人民币43.72万元)、7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57.34万元)和9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71.67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