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新火车票今日上架:可包月60次、包季20次

2024-01-25 07: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5日消息,中国铁路宣布,今天起推出广深港高铁新型票制产品,为频繁往返粤港两地的旅客带来便利。

新型火车票有两种:

20次计次票:是指在90天有效期内乘坐20次,在广深港高铁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

30日定期票:是指在30天有效期内最多乘坐60次,在广深港高铁指定发到站和指定席别的列车。

用户购买后,可通过席位预约和直接刷证两种方式使用。

开通车站为广州南、庆盛、虎门、广州东、东莞、常平、东莞南、光明城、深圳北、福田、香港西九龙。

适用列车和席别为广州南、广州东、深圳北、福田、香港西九龙站间始发终到的G字头列车的一等座、二等座。

乘车人可以提前预约席位,或者直接刷有效身份证件乘车,可预约的席位、直接刷证使用的席位,均与12306可售车票一致。

需要注意的是,产品仅限乘车人本人使用,不能转让或共用。产品仅限在购买时指定的到发站使用,预约或乘坐购买时指定的席别,并且不得在中途站上下车或越站使用,不得跨席别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